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ECU/鼓风电机缺陷 三菱在美召回13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因部分车型的车灯及雨刮器存在缺陷,三菱汽车近日在美国发起两起召回,召回总数为130,354辆。

  两起召回中,规模较大一批涉及76,958辆2009至2011年款蓝瑟、2010至2011年款蓝瑟Sportback及蓝瑟翼豪陆神以及2011年款欧蓝德Sport。召回车辆中,用于除雾挡风玻璃的鼓风电机存在故障,使挡风玻璃除雾功能下降,可能会对驾驶员视野造成影响,增加事故风险。

  第二起召回涉及53,396辆2009至2010年款蓝瑟及欧蓝德,召回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ECU)设计存在缺陷,可能会造成头灯、尾灯及雨刮器不能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三菱称,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故障车辆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该公司将通知故障车辆车主至经销商处对相关组件进行更换。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