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斯巴鲁北美60万辆年产能目标提前5年实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7:19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上季度中,斯巴鲁的全球营业利润实现了21%的增长,其中部分是由于日元贬值所带来的收益,不过斯巴鲁强劲的销量表现也贡献良多,因此该公司计划提升其北美产能。

  截止到今年3月份的2014财年中,斯巴鲁北美分公司的销量达到了57万辆。此前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3月完成60万辆/年的目标,近日将完成目标的日期改为2016年3月,较原计划提前5年。

  得益于销量的增长,斯巴鲁母公司富士重工总裁吉永泰之(Yasuyuki Yoshinaga)宣布扩大其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工厂的产能,计划到2016年底能够使产能达到39.4万辆/年,同时保持较低的库存量。

  此前富士重工对该工厂的计划较为谨慎,希望到2017年产能可扩大至32.8万辆/年,到2021年达到40万辆/年。

  在斯巴鲁的销量格局中,美国销量占了62%的份额,上季度同比增长12%至12.89万辆,日本市场则同比下滑1.4%至5.69万辆,中国下跌14%至1.31万辆。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