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换身运动装 新浪汽车试驾吉利GX7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3:46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动力系统及日常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41马力的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低配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则能满足大部分日常驾驶中对舒适性的基本要求。

  试驾地点选择的是海拔2400米左右的云南丽江,让长期生活在平原的我在这里爬四层楼会感觉有些喘不上气,而GX7肯定也“高反”了,深踩油门车速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提升,甚至会有些怀疑这真是台2.0L的车?不过偏灵敏的油门设定使其起步不算太肉。

  D挡模式下,变速箱升挡相当积极,大约70km/h时就已升至最高挡位,较密的齿比设定使车辆在100km/h时速下巡航时发动机保持着较为经济的转速范围。而S挡则会延迟换挡时机,使发动机保持着较高的动力输出,让你稍微感受一下本不太明显的提速感,至于手动模式,我想很少有人想起来用吧。

  经过较大的起伏路面时,减震器不能较好地控制弹簧的伸缩行程,导致车身会有明显的上下跳动,我想这方面调校还有待提高。但经过一般的路面坑洼,坐在车内不会有什么不适感,扁平比65的轮胎功不可没。

  车辆在噪音控制方面做得也很不错,怠速时坐在车内基本听不到任何噪音,而在行驶过程中除了发动机噪音略微明显外,风噪及胎噪控制的都很到位。

  总结

  作为吉利GX7车系的重要补充,运动版车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配置的要求,同时也希望凭借其更加个性化的定位来丰富用户的年龄层级。外观更精神、内饰更精致、配置更丰富,个人认为做到了以上三点的GX7运动版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增配形式的新产品,至于消费者买不买单呢,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吉利G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