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M6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0日 21:1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海马M6车型介绍

  ◆大气时尚的外观

  作为海马第二款中型车,海马M6相比海马M8更时尚运动,海马M6的进气格栅采用上中下三层式设计,造型别致但并不夸张。让人感佩的是,中网装饰条与海马LOGO保持一致造型,不但开扬更别出心载。

  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不像一般中型车那样保守,车尾的样式中规中矩,符合海马家族形象。

  ◆漂亮精致的内饰

  海马M6的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者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面板都纳入大包围轮廓。海马M6内饰工艺又上了一层楼,精致细腻很容易博得多人的好感。

  海马M6的双圆盘仪表造型常规,不过配合蓝色氛围灯之后,增加了一些时尚氛围。中央彩色屏幕很不错,不但信息齐全,提供了车速、胎压、实时油耗,显示也很清晰细腻。

  海马M6提供了一块8英寸彩色屏幕,不但清晰细腻,还拥有moofun人机系统,可以下载APP软件,并能利用手机远程寻车、GPS定位、车辆状态显示、油料、续航里程

  ◆空间中规中矩

  海马M6整车尺寸为4700/1802/1478mm,轴距2730mm。针对180cm身高体验者,前排可以提供约一拳头部空间,视野及舒适度表现到位。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降低为三指,而腿部顺利达到两拳。

  另外,海马M6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行李箱,不仅宽敞,内壁也很规整,空间利用率非常不错。开启后备厢方式多达4种,分别为车内/遥控/尾厢按键/手机远程操作。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海马M6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500rpm;峰值扭矩223Nm/1800-4000rpm,其动力性能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小排量涡轮增压不但动力充沛,更利于节油。

  海马M6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在这个级别来看属于较高的水平。特别是CVT无级变速箱,来自比利时邦奇,不但换挡平顺,换挡响应也十分令人满意。

  海马M6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挂,这是中型车领域最常见的结构。海马调教偏向舒适性,这符合海马M6的定位。另外,海马M6操控表现也不错,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稳健扎实。

车型 海马M6 比亚迪G5 艾瑞泽7
排量 1.5T 1.5T 1.5T
最大功率(kW) 120 113 112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5200 5500
最大扭矩(N.m) 223 240 205
最大扭矩转速(rpm) 1800-4500 1750-3500 2000-4000

  ◆竞争对手

  海马M6竞争对手为比亚迪G6众泰z500、奔腾B70等自主品牌车型。在2730mm轴距和1.5T发动机支持下,海马M6拥有不错的竞争实力,前景比较光明。

  总结:海马M6的到来,不但带来经济实惠的好选择,更借助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实用的配置带来不错的竞争力。海马M6这次有7款车型可供选择,其中CVT车型在平顺节油方面更值得我们选择。在三款CVT车型中,1.5T CVT智FUN型和 1.5T CVT睿FUN型在价格以及配置方面的综合性价比表现更值得我们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海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