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M6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0日 21:1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海马M6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1.5T CVT智FUN型 

  车型售价:9.6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在用车功能与性价比之间找寻平衡的消费者

  作为中型车的意向消费群体,许多人是为家庭用车考虑。因此我们更乐意推荐CVT车型,因为相比手动挡车型,自动挡可以适应多数家庭成员的驾驶习惯。另外,CVT也很节油,工信部指标仅仅比手动挡多了0.3升而已。

  在海马M6这次提供的3款CVT车型中,1.5T CVT智FUN型处于高配的位置,其相比低了6000元价格的1.5T CVT驭FUN版来说,多出的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电动天窗都是非常实在的配置,特别是针对家庭来说,车辆安全措施应该排在首位。

  推荐车型:1.5T CVT睿FUN型 

  车型售价:10.2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针对预算相对充足的人群

  作为全系顶配,1.5T CVT睿FUN型相比1.5T CVT智FUN型尽管多出了6000元售价,多出的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胎压监测都可以算物有所值了。再加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腰部支撑调节对舒适配置锦上添花,针对如果预算较为充足(还要考虑到购置税、保险部分增加)的消费群体,选择顶配款更能做到今后数年用车无忧。

关注海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