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劳斯莱斯 魅影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劳斯莱斯纽约发布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9日 16:54  新浪汽车   字号:
 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在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隆重发布

  新浪汽车讯,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北京时间5月9日),继劳斯莱斯汽车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之后, 另一款全新作品,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Wraith – Inspired by Fashion)在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隆重发布,据悉,该车美国地区售价36.2万美元。

  匠心独具的设计师从当今时尚前沿的流行色彩、珍贵材料和创新技术中汲取灵感,将其与魅影车型的力量、格调与张力之美巧妙融合,在英国古德伍德总部Bespoke客户定制服务设计室,Michelle Lusby精心打造出令人叹为观止、极具美学价值的定制车型,这一过程可与高级西装或优雅礼服的定制相媲美。

102 102
103 103
104 104

  劳斯莱斯魅影灵感定制系列共包括三款特别版车型,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两款车型:魅影“鎏金岁月”特别版车型以及这次纽约首发的魅影“摩登锋尚”特别版车型。

关注魅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