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秦双冠版上市 售20.98-21.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18: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日前,比亚迪正式上市了旗下秦系列两款新产品——双冠版车型。该车共有两款配置可选,分别为新旗舰型和旗舰Plus。两款车型的售价为20.98万元和21.98万元。根据官方消息,这款车型将会成为秦系列未来的主销车型,现款秦车系则将会逐步停产。

比亚迪秦双冠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秦双冠版 新旗舰型 20.98
秦双冠版 旗舰Plus 21.98

  新车亮点

  1,原厂提供行车记录仪;

  2,插电式混动系统。

双冠版车型外观双冠版车型外观
双冠版车型LED大灯双冠版车型LED大灯

  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活力橙"和"赫拉红"两种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外观上还提供了17英寸七辐式双色轮圈,搭配米其林系列205/50 R17轮胎,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比目前现有样式更加醒目。

双冠版车型内饰双冠版车型内饰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提供黑+棕的双色内饰,基础设计与老款车型并不太大差异,12.1英寸全液晶显示屏配合软性包裹材料,凸显新车的档次。此外,在原先集成有指南针、海拔和坡度显示功能外,双冠版车型还添加了行车记录仪功能,这也将是首款原厂提供行车记录仪的产品,亮点颇多。

配置行车记录仪配置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秦双冠版依然采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5马力(217千瓦),峰值扭矩479牛·米。电池组的容量为13千瓦时,在纯电动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km。不过新车增加了被称为"移动电站"的技术,可通过转接设备将车载电能转为普通的家用电源,当系统检测到电池电量较低且车辆处于P档状态时,发动机会自行启动向电池进行充电,将会成为满足家用移动充电的利器。

关注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