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陆风X5年中将推CVT版车型 售价低于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17:16  新浪汽车   字号:
陆风X5外观陆风X5外观

  新浪汽车讯,近日,据陆风官方消息透露,陆风X5 1.5T CVT版本会在2015年年中上市销售,推出4款车型,还表示自动挡车型的指导价将明显低于10万元。

  计划在2015年年中上市的陆风X5 1.5T CVT版并不是基于X5 Plus而来(X5 Plus预计在2015年底上市),而是在售车型基础上衍生的一款新车型,其亮点在于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动力部分则搭载的是三菱4a91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

陆风X5将推出改款和四驱车型陆风X5将推出改款和四驱车型

  陆风X5 1.5T CVT的出现,将填补10万元紧凑级自动挡SUV的空白,随后还有X5的改款和四驱车型推出。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