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传祺GS4 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6:5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传祺GS4 车型介绍

  ◆年轻时尚的外观

  相比传祺GS5和GS5速博,传祺GS4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宽大的六边形中网、犀利的头灯以及横贯车头的宽幅式镀铬条都带来了年轻时尚的元素。转向灯的设计更有创意,三个回旋镖的造型,这在国内十分少见。

  传祺GS4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硬朗,C柱到尾厢的黑色装饰设计尤为出彩,可以算是隐藏式D柱。传祺GS4尾部形象饱满对称,简洁中透露出时代的气息。

  ◆新颖别致的内饰

  传祺GS4采用了环抱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不但紧凑更透露出年轻的气氛。中控面板按键功设计更有意思,除了影音部分,其他按键都采用六边形风格,分为三个独立小区域。双圆盘仪表布局简单实用,不等长刻度提升了一些活泼的用车感受。中间的液晶屏提供了油量、水温、温度、胎压、挡位、油耗等实用信息。四辐条方向盘样式普通,但手感不错。

  广汽也为传祺GS4提供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辆,比如远距离开锁/上锁、鸣笛闪灯提示、车况检查等等。不过这套系统并不具备后台服务功能,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实用空间

  传祺GS4整车尺寸为4510/1852/1708mm,轴距2650mm。针对180cm身高体验者,前排可以提供约四指头部空间,视野及舒适度表现不错。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依然是四指,而腿部余量为一拳加三指。传祺GS4座椅不仅宽大舒适,后排中间地板也较为平整,不会影响到中间乘客腿部舒适性。

  传祺GS4提供了一个容积为450升后备厢,内部宽敞,日常使用完全可以满足。其后排座椅还能翻折,不但形成一个几乎全平的地台,最大拓展容积也提升到1410升。

  ◆全系搭载1.3T发动机

  传祺GS4先期上市车型全系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依然达到101kW,峰值扭矩为202Nm,性能指标与2.0L自然吸气不相上下。传动部分除了最常见的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搭载了上汽提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节油顺畅方面提供了较好的保障。

  传祺GS4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与传祺GS5相比,多连杆结构有所不同,并且没有采用铝制下摆臂。作为一款代步的城市SUV,传祺GS4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依然依靠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作为户外通过性的最大保障。

  ◆竞争对手

  传祺GS4将竞争目标主要瞄准了经济类合资SUV车型,包括昂科拉、ix25、缤智、本田XR-V。当然,传祺GS4的对手亦涵盖自主品牌,比如江淮瑞风S5、海马S5等等。对比这些SUV而言,传祺GS4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支持下不但动力表现突出,再加上丰富配置以及合理定价,竞争力方面进一步提升。

  总结:传祺GS4的到来,不但比GS5进一步压低了价格门槛,更借助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丰富的配置带来极强的竞争力。这次传祺GS4上市的车型主要分为4个不同配置版本,而我们从实用与配置丰富的双重诉求出发,挑选了200T 手动精英版 与200T G-DCT豪华版,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要求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