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英国上市 53105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

  现代于日前公布其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的ix35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53105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该车已在英国正式上市,受益于Hyfive项目,其价格节省了15000英镑(约合14.1万元)。

  汽车生产商本田宝马戴姆勒丰田和现代都参与了该项目,这一项目旨在将110辆氢动力汽车投放至欧洲市场。作为Hyfive项目的一部分,一个加氢站网络目前正在创建之中,旨在为氢燃料汽车的早期采用者提供便利。

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现代ix35燃料电池车

  现代的ix35燃料电池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4 bhp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61 km/h。这款SUV的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94公里,配备有两个氢储存罐。

  这款ix35燃料电池车是在2013年首次推出的,当时还处于试验性阶段,英国市场目前有9辆。该车型如今已正式推出上市,尽管该车在新兴市场可能依然会是一个小众的车型选择。

  尽管常规款ix35将在今年秋季被新款途胜取代,但ix35燃料电池车将依然有售。

  不过,ix35燃料电池车很快将迎来其竞争对手,丰田Mirai将在今年夏季登陆英国市场,起售价在60000英镑(约合56.5万元)左右。与此同时,奔驰也已经推出现款B级的燃料电池版,尽管目前尚无计划在英国市场推出该车型。宝马可能会为其第三款i品牌车型i5提供燃料电池技术,同时本田也已经为其FCV设定了初步的上市日期为2016年,但尚未证实是否在英国市场推出销售。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