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雅阁 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21:3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2015款雅阁 车型介绍

  ◆外观大方时尚

  2015款雅阁2.4L及3.0L车型取消了老款车型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转而采用了全新的深色处理。其他方面,2015款雅阁依然是以阳刚气质展现在我们面前,硬朗的车身线条充满了一些欧系车的特色。LED头灯符合时代的潮流,不但漂亮更在照明上具备优势。

  ◆内饰层次感丰富

  2015款雅阁依然继承了以往的内饰造型,中控台不但层次丰富,线条也比较动感,并不拘泥于一些中型车那样的四平八稳设计。仪表采用了三圆盘形式,中间速度表面积和字体突出,提供了最实用的行车信息。电子手刹的设计不但轻松便利,更具备了自动驻车功能,以往欧系车型的用车特色,在雅阁上也能找到。2.0L LX舒适版和2.4L EXN豪华导航版车型的内饰新增一款象牙色,而2.0L EXN豪华导航版和2.4L LX舒适版车型只保留了黑色内饰。

  ◆空间宽敞舒适

  雅阁车身尺寸为4930/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在本田MM的先进设计理念支持下,不但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了前后充足的头部空间(约三、四指),更能顺利达到两拳略多的后排腿部余量。行李厢容积为512升,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过整体放倒后排座椅的设计,在某些时候稍显不够灵活。

  ◆提供2.0L、2.4L、3.0L

  2015款雅阁依然保持原有动力单元,2.0L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比较适合代步。2.4L发动机引入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提升到137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性能达到了同级同排量的先进水平。这两款直列4缸发动机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节油平顺是其主要重点。3.0L V6车型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297Nm,性能堪称全系的表率,而变速箱也改为了6速手自一体。雅阁底盘为麦弗逊与多连杆的结构,在大部分偏向舒适性调教同时,也保留了一些操控性。

  ◆竞争对手

  雅阁竞争对手比较广泛,既有凯美瑞天籁,也不乏索纳塔九、速派、迈腾蒙迪欧等同级对手。雅阁最大竞争优势,就是在动力、空间、配置等诸多方面取得了综合优势,从而凭借多年的人气和口碑,赢得了较高的销量与关注度。

车型配置留有后手 第9代雅阁竞争力分析

  总结:2015款雅阁并未带来全新的外观与内饰,但在增补车型以及优化配置基础上,完成了一次升级,这一点更能赢得消费理念越来越成熟的群体的支持。今天对雅阁的推荐,我们没有以高配置为着眼点,而是根据性价比与实用相结合的平衡原则,着力推荐了2.0L和2.4L两款中低配车型。希望大家尽量节省购车预算的前提下,能享受到2015款雅阁给您和家庭出行带来舒适安全以及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