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原创沃尔沃XC90 T8百公里油耗2.1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发布全新XC90 T8混动版(XC90旗舰)油耗排放数据,该车将于今年春末在欧洲上市销售,今年夏季投放美国市场,起价68,1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2万元)。

  全新XC90 T8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涡轮和机械双增压Drive-E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电动机,整套动力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07 ps和640 Nm,仅需5.6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

Volvo XC90 T8 02 Volvo XC90 T8 02
Volvo XC90 T8 03 Volvo XC90 T8 03
Volvo XC90 T8 04 Volvo XC90 T8 04

  瑞典公司的这套T8动力不仅性能表现优异,油耗和排放数据也毫不逊色。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有49克,相比最初的预估值低了10克,百公里油耗2.1升,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2公里,沃尔沃称其为“全球最清洁SUV”。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