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斯柯达七座SUV将在年底首发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七座SUV假想图斯柯达七座SUV假想图

  斯柯达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全新研发的七座SUV,据说新车将以Snowman或者Polar为名,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现代胜达。据说新车将在明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公开亮相之后上市销售。

斯柯达七座SUV假想图斯柯达七座SUV假想图

  捷克公司的这款全新七座SUV将基于MQB B平台(MQB改进型平台)研发,车身的设计元素与新一代昊锐旅行版贴近。车身全长将达到4.6米,标配仍然是双排五座。与竞争对手相似,七座版的第三排空间依旧比较紧凑,仅适合儿童使用,不适合成人长时间乘坐。

Skoda Snowman 谍照Skoda Snowman 谍照
Skoda Snowman 谍照Skoda Snowman 谍照

  新车将标配前驱系统,动力更充沛的高配版本将配搭四驱系统。与斯柯达的其它车型相似,预计这款七座SUV仍将是同级空间最宽敞的选择,并将配备全尺寸备胎,拥有良好的拖拽能力,以及充足的越野性能。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