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911无缘八缸引擎 引入涡轮增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Porsche 911Porsche 911

  保时捷在认真考虑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的可能之后,决定放弃这一技术方案,因此未来的911系列跑车将无缘八缸。

  4.0升已经是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排量上限,更大的排量意味着需要增加汽缸数量。大众集团前动力研发总监诺萨(Heinz-Jakob Neusser)表示水平对置八缸发动机需要5.0升排量,但这对911而言“可能太大了”。诺萨表示:“我们已经将这样的发动机投入预研发阶段,但是我们从未要将其投产。”

  保时捷911无缘八缸引擎 引入涡轮增压诺萨透露未来的保时捷发动机将依然注重高转速表现。“引入涡轮增压没有难度,这将为我们(未来的设计)带来更大的自由度。”

  911的中期改款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预计2018年换代,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新发动机。预计保时捷将为中期改款911推出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用于替换现有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