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博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博瑞 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3日 18:2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博瑞 车型介绍

  ◆动感与稳重外形结合

  博瑞的外型由原沃尔沃设计师彼得?霍布里主持完成设计,其不但拥有丰富的经验,更擅长在设计上找寻动感与稳重的平衡。博瑞车头十分抢眼,涟漪波纹状中网,保险杠下包围设计更是别致,镂空与银色装饰条配合,不仅运动霸气,更为进气和散热做出了贡献。

  博瑞车身侧面最抢眼部分来自车尾,溜背式设计在这个级别而言并不多见。车尾视角层次分明,拥有明朗简洁的气质。尾灯设计小巧漂亮,但面积有限,如果能稍稍增大一些,视觉方面就更完美了。双边双出镀铬排气管带来极强的运动感受。花瓣造型的略合金轮毂同样透着一股年轻前卫的拼劲。

  ◆流畅精致的内饰

  博瑞内饰风格走在了时代前沿,流畅的线条,内凹式的中控彩色液晶屏,贯穿整个中控台银色装饰条带来了极强的层次感。双圆盘仪表遵循了大部分中型车的设计理念,简洁实用布局之下,中间彩色行车电脑液晶屏不仅清晰细腻,还提供了丰富的用车信息。HUD抬头显示器在博瑞高配、顶配车型上都有提供,这能让我们不必低头就能获得主要行车数据。

  博瑞选材和做工可谓是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与同级合资车相比有过之无不及。不仅中控台面覆盖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装配也十分到位,无论是接缝还是按键都让人满意。钢琴黑面板不但视觉美观,按键布局也很合理,上手非常容易。

  8英寸彩色中控液晶屏不仅可以触控,还能借助类似奥迪MMI的人机交互系统进行操作。这块屏幕不但提供了GPS导航、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甚至还可以显示车外360度全景,这在拥堵地段是一个非常便利的装备。驾驶者可以清清楚楚看到车身四周景象,避免了视野盲区,提升了安全与便利。

  ◆空间宽敞舒适

  博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95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50mm。在充足车身数据支持下,其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了四指的前排头部空间,这带来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与驾驶视野。而后排头部距离虽然降低为三指左右,但腿部可以轻易达到两拳以上距离。全景天窗是一个很好设计,可以为前后排乘客带来更贴近自然的采光感受。唯一遗憾的是,天窗开启面积有限,通风效果一般。

  博瑞提供了一个实用规整的后备厢,足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要。但无法放倒后排的设计,让这款车型缺乏灵活与拓展表现。

  ◆搭载2.4L、1.8T和3.5L发动机

  博瑞的动力单元比较丰富,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低配车型的配备,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210Nm,性能比较适合代步。1.8T车型作为主力,在缸内直喷技术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大众EA888的1.8TSI发动机性能基本持平。3.5L V6发动机则是全系的动力制高点,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达到326Nm。三款发动机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传动方面提供了平顺舒适以及节油的保障。

  博瑞底盘由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悬挂构成,相比同级大多数车型以麦弗逊结构为前悬挂的设计,其不但弯道对于车身支撑到位,在坑洼以及通过减速带时更为稳健。

  ◆竞争对手

  博瑞的竞争对手除了传祺GA6、奔腾B90这些自主品牌外,还将矛头指向迈锐宝、标致508起亚K5昊锐蒙迪欧等主流合资对手。在丰富的配置与高科技支持下,博瑞只需要通过一定时间的考验和各方反馈,不仅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更能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低,因而前景十分光明。

  总结:博瑞的上市,不但让吉利汽车拥有了一款中型车市场的重要砝码,更在内外设计、动力以及科技配置上让人刮目相看。从定价来看,除了3.5L 旗舰车型不太亲民之外,其他车型都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其中尤其以2.4L舒适型和1.8T 旗舰型最为值得推荐。我们选车思路是比较理性的,如果预算有限,就直接选择适合代步家用的2.4L舒适型,毕竟用车功能上较齐全,价格也十分亲民。假如预算比较充足,1.8T旗舰型无疑最能彰显博瑞车型的科技含量以及配置丰富的特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吉利博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吉利博瑞相关新闻
  • 吉利博瑞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