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F-PAC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F-Pace内饰照曝光 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 11:28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F-Pace内饰照曝光 捷豹F-Pace内饰照曝光

  捷豹首款豪华跨界车F-Pace内饰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GLC、奥迪Q5宝马X3。由于F-Pace侧重于运动性能,因此保时捷Macan、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都将在其火力范围内。

  捷豹F-Pace的外形设计忠于2013年发布的C-X17概念车。内饰设计则与新推出的XE相近,从内饰谍照看,其仪表台、座舱布局和控制按钮都与XE无异。配备了捷豹-路虎的最新一代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我们还看到了手动变速箱档杆。

Jaguar F-Pace Interior Spy 02 Jaguar F-Pace Interior Spy 02
Jaguar F-Pace Interior Spy 03 Jaguar F-Pace Interior Spy 03
Jaguar F-Pace Interior Spy 04 Jaguar F-Pace Interior Spy 04
Jaguar F-Pace Spy 01 Jaguar F-Pace Spy 01
Jaguar F-Pace Spy 02 Jaguar F-Pace Spy 02
Jaguar F-Pace Spy 03 Jaguar F-Pace Spy 03

  可以肯定的是,捷豹将为F-Pace的高性能版本配备8前速自动变速箱(旋钮式档位切换),入门和中端动力将提供手都变速箱,例如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XE相似,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担当F-Pace的主力,例如200 ps输出的柴油机和240 ps输出的汽油机。高配版本将搭载3.0升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将分别达到340 hp和436 Nm。性能旗舰可能将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

关注捷豹F-PAC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