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比亚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秦双冠版上海区域5月7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12:44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比亚迪官方透露,秦“双冠版”将于5月7日迎来上海区域首发上市。新车与普通版相比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小幅改动,在细节方面更加讲究。截止到目前,秦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两万辆。

  从外观上来看,秦双冠版的橙色有所调整,相较于之前的魔力橙颜色深些,更富有时尚气息。秦双冠版的轮毂也有变化,“风火轮”式的造型前卫,能够迎合大众的审美。

  内饰方面,仪表板和四个车门上均采用软质蒙皮,并采用时下流行的黑+橙双色内饰,相较原先偏硬的黑色内饰,内饰的档次质感和乘坐感受有所提升。细节方面,方向盘下端部分增加了车型“秦”的标识。中控台部分优化了开关按键效果,具体材质尚不可知。

关注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