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奥迪A6最新消息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6想象图新一代奥迪A6想象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有关新一代奥迪A6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7月上市,Avant旅行版和Allroad版车型将会在轿车版上市的大约9个月后推出。

  新一代A6的目标竞争对手为重新设计的宝马5系奔驰E级,新车据称将拥有高科技的内饰设计和半自动驾驶系统,后者可使新A6以高达60 km/h的车速自动驾驶。新款A6还将配备新的空气悬架,采用摄像机扫描前方路面以发现颠簸不平的地方,以便相应地做出调整。

新一代奥迪A6想象图新一代奥迪A6想象图

  性能细节目前尚不清楚,据报道,新款A6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经过改进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峰值马力输出超过400 PS的4.0升V8 TDI发动机。新车可能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而采用一款2.0升TFSI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22 PS的电动机。

关注奥迪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