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新款340i动力信息曝光 最大功率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8日 11:08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新款340i的具体动力参数,该车型将于年内随着新款3系车型推出,并且取代现款的335i车型。

  宝马将为最新引进的这款3系变种车进行细节方面的调整,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等处,而前、后大灯也将使用新的LED灯组。

  动力方面,从最新消息来看,340i将搭载的是一台代号B58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1马力(现款335i配备的N55 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动力将通过来自采埃夫(ZF)的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在宝马看家的xDrive传递至四轮。此外,有消息称这套动力系统还将会共用在2015年发布的小改款宝马4系上。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