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小SUV下月7日上市 搭1.5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华晨集团致力于将旗下中华轿车打造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一线品牌,为此每年围绕中华品牌的研发费用投入高达数亿元。针对国内最为火热的SUV市场,华晨规划推出更加丰富的SUV产品,涉及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此次上海车展华晨中华”V3“正式亮相,该车将与中华V5联合进攻SUV市场。日前,华晨中华官方透露:全新车型中华V3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提供两款外观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华V3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而开发的SUV,其上市后主攻85后年轻群体。该车定位小型SUV,基于华晨自主研发的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推出普通版和S版两种不同的外观样式。整车尺寸较同级车型中规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和1600mm,轴距为2570mm。

  中华V3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将中式美学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前进气格栅为T字型镀铬装饰,同时前大灯也吸取到BMW的开眼角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六边形下格栅,两侧还配以装饰性的进气口设计,整车显得十分霸气。中华V3车身侧面采用隐藏是A/B/C柱设计,给人以悬浮式车顶的感觉,颇为运动风格。尾部整体设计比较个性,尤其是不规则大灯的使用,更能凸显中华V3年轻张扬的一面。

  华晨中华V3仪表盘造型设计较为新颖,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和档次感;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分层布局,选用纯黑色调配银色饰板,中间装备有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在H330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采用三幅样式,增添了镀铬装饰;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与下方功能按键控制区域装饰相呼应,整体设计偏向年轻风格。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额外配备天窗、倒车雷达、侧气囊以及四轮盘式制动等。

  在动力方面,中华V3将搭载一台升级版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M15TC。因为同为1.5T发动机,现款在售的中华V5车型上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BM15TB。不过,两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相同为110kW。在联合电子的发动机标定技术、全新前驱模块化平台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共同驱动下,中华V3性能更显卓越。此外,中华V3还将推出2款纯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70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韩国进口的5速自动变速箱

  中华V3是继中华品牌推出V5后倾力打造的第二款SUV。同级车型市场中,中华V3的竞争对手为哈弗H1、长城M4等车型。与国内同级车型市场热销的这两款车相比,中华V3拥有更修长的车长和轴距,外观也更加年轻化。待其正式投放,完善华晨中华产品阵容的同时,将会抢占年轻消费者市场,也会给同级车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