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双龙发布雷斯特旗舰版 售价2.8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雷斯特W ELX雷斯特W ELX

  韩国双龙汽车在英国发布雷斯特W ELX,该车定位为雷斯特旗舰,售价27,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6.3万元)。

  双龙表示雷斯特W ELX在EX的基础上获得重要升级。获得双色真皮内饰套件,涉及座椅和车门内衬,脚垫也采用了米色设计。换上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新款仪表。车外换上新设计的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带LED日行灯的新款大灯、车头泊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带加热功能的后排座椅和导航系统。

SsangYong Rexton W 02 SsangYong Rexton W 02
SsangYong Rexton W 03 SsangYong Rexton W 03
SsangYong Rexton W 04 SsangYong Rexton W 04
SsangYong Rexton W 05 SsangYong Rexton W 05
SsangYong Rexton W 06 SsangYong Rexton W 06
SsangYong Rexton W 07 SsangYong Rexton W 07

  雷斯特W采用梯形车架非承载式车身,搭载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4000 rpm时获得155 ps峰值马力,360 Nm的最大扭矩在可以从1500 rpm持续到3000 rpm。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源自奔驰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雷斯特W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