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加速渠道升级 建205家“高端”4S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吉利开展回归“一个吉利”品牌的战略转型后,已针对产品序列和经销商进行整合。其中在经销商层面,为更加合理的渠道布局已开始进行升级。对此,媒体与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在上海车展沟通后获悉:“我们在渠道方面进行转型升级,从博瑞车型开始实施授权渠道的新标准,提升吉利的渠道质量,目前已授权55家经销店销售博瑞车型。”后续吉利还将加速渠道升级,满足授权车型标准的“高端”4S店将扩充至205家。

  与一般吉利的经销商网点相比,获得博瑞车型销售资格的店面均具备了两大条件:更好的店内环境和更高素质的服务人员。此处需要说明的是,店面环境所指内容绝不单单局限于装潢华丽,良好的通风效果、刺激性低的光源同样可以带给人别致的享受。

  对于目前吉利汽车经销商渠道的升级方案,林杰先生还向网通社透露:“吉利现在在产品品质提升过程中,在原先渠道建设步伐里,对于全国标准以及渠道质量参差不齐。有些完全可以跟合资品牌相媲美,少部分达不到标准服务流程,所以吉利从博瑞授权开始进行了渠道提升的战略。今年是吉利整体渠道深化建设的一年,通过渠道质量的提升同时扩大渠道的规模。”

  吉利在针对性的进行渠道质量升级的同时,此次采用授权销售的吉利博瑞销量是否能够达到预期,这也是一道难题。对此,林杰先生也给出了答案:“此前外界认为吉利博瑞2015年能卖2万台就算达到预期效果了,但我却不这样想,在生产节奏控制下,产能速度目前较慢,前三个月每月只供应市场2000台左右,但不排除我们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继续加大生产量,我们的底线绝对要超过这一数字。”

  根据吉利博瑞系列未来的发展规划,目前吉利第二代博瑞车型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而且吉利承诺在造车过程中会充分尊重消费者的需求,并以此来进行相应的设定。与此同时,吉利也积极响应着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规划了包括博瑞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

  凭借吉利博瑞上市后的良好成绩和用户评价,充分体现出自主品牌近些年研发水平的快速提升。对于吉利汽车而言,这仅仅只是个开始,日后吉利汽车还会规划更多更优秀的产品面向市场,以及发展更优质的经销商服务消费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