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英致新MPV命名为英致737 成都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16: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日前,潍柴英致公布了它新MPV车型的命名为英致737,并宣布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透露,英致737的对标竞品车型瞄准了宝骏730。

英致737外形公布英致737外形公布

  英致的新MPV车型定位于家用MPV,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2款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14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英致737采用了与已经上市的英致G3相同的前脸风格,相同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装饰赋予了英致车型前脸的家族特征。英致737尾部造型比较简洁硬朗。

  据悉,英致737的长宽高为4500mm*1746mm*1715mm,轴距为2780mm,尽管英致737的座椅布局采用2+2+3的七座设计,但是采用后排纯平地板设计的英致737一样拥有宽敞的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坐空间。

  车内配置方面,英致737配备8英寸液晶屏、车载蓝牙以及定速巡航和车信系统。在安全方面,新车配备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据了解,英致737还会推出配备18英寸的特斯拉式中控液晶显示屏车型,该大屏集成了车载电视、娱乐和导航的功能外,还可以实现遥控、声控和手势操作等诸多领先功能。英致737配备如此功能全面,尺寸超大的中控液晶屏。

据悉,英致737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下线,并在成都车展上市据悉,英致737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下线,并在成都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英致737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车型。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达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有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和比利时邦奇公司的CVT无级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