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巴鲁 WRX S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巴鲁发新款WRX/WRX STI 265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发新款WRX/WRX STI斯巴鲁发新款WRX/WRX STI

  斯巴鲁于日前发布了其2016款WRX与WRX STI,其中WRX的起售价为26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而WRX STI将售34695美元(约合21.5万元)起。

  首先,入门WRX配备一款新的配有6.2英寸显示屏的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有CD播放器、SiriusXM卫星广播、HD广播以及蓝牙/iPod/USB/AUX连接装置。

2016 Subaru WRX & WRX STI 02 2016 Subaru WRX & WRX STI 02
2016 Subaru WRX & WRX STI 03 2016 Subaru WRX & WRX STI 03
2016 Subaru WRX & WRX STI 04 2016 Subaru WRX & WRX STI 04

  新款WRX还可装备一款升级的EyeSight系统,该系统配有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该系统利用车辆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帮助驾驶者保持在其车道上。

  此外,WRX Premium和Limited版车型还配备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夏季轮胎

  新款WRX STI车型的改动很有限,包含一个无需增加成本的后扰流翼和前述的信息娱乐系统。不过,WRX STI Limited车型拥有了几款新的装备,包括无匙进入系统、盲点探测系统和后方来车警示系统。

关注WRX ST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