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福特蒙迪欧Vignale起价2.9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蒙迪欧Vignale版将于5月开售,今年夏末开始交付车主,英国起价29,045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元),旗舰版售价33,310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

  蒙迪欧Vignale拥有三厢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可选,福特承诺将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体验。Vignale基于普通版蒙迪欧的顶配Titanium X版打造,带来了更先进和齐全的配置,提升了舒适性。例如为柴油版车型配备新研发的主动式噪音消除系统,该系统可以监测车厢内的噪音,通过音响系统发出相反的声波减少由发动机舱传进座舱内的噪音。同时还升级了隔音物料,减少渗入座舱的路噪。

Ford Vignale Mondeo Turnier 02 Ford Vignale Mondeo Turnier 02
Ford Vignale Mondeo Turnier 03 Ford Vignale Mondeo Turnier 03

  前排座椅附带按摩功能,座椅和中控台材质也获得升级,触感更加高级。车身外观的细节设计也与普通版蒙迪欧有诸多不同,例如专享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头大包围、车外后视镜、镀铬装饰套件,以及标配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在配置方面,蒙迪欧Vignale标配福特Sync2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城市道路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LED大灯、交通标志自动识别、后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和带有12个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系统。

  福特为蒙迪欧Vignale准备了高功率版的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系统。2.0升柴油发动机拥有178 bhp和207 bhp两种动力,汽油发动机仅有237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Ecoboost系列发动机可用。三厢轿车版和两厢旅行版都可选用这三台传统动力,仅有轿车版可以选用2.0升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二氧化碳排放与相同动力的普通版蒙迪欧无异,最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和柴油动力每公里仅排放99克和117克二氧化碳。2.0升汽油旅行版每公里排放176克二氧化碳。

  Vignale将逐步成长为系列车型,在蒙迪欧之外,福特还为新一代麦柯斯(S-Max)准备了S-Max版,后者将在2015年年末推出。预计将来还将为翼虎、银河(Galaxy)、嘉年华和福克斯推出Vignale版本。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