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保时捷Panamera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亮相。

  这辆最新的原型车几乎没有经过伪装,新车将采用进化性的设计。外形的改动相对较小,但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一代Panamera富有曲线美的车身和略微倾斜的肩线,车尾的设计经过改良后与总体的设计更加融合。

  更大的变化预计会发生在机械设计方面,因为第二代Panamera将基于新款MSB平台研发,该平台混合采用了铝合金和高强度钢材。由于采用了这些轻量化材料,新一代车型相比旧款车型重量可能会减轻多达91千克。

  动力选择尚未得到确认,但保时捷首席工程师Wolfgang Hatz之前曾表示新一代Panamera将配备新款V6和V8发动机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