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江铃福特 撼路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展现美式硬派风格 静态评测福特撼路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3:3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无论哪个级别的SUV似乎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市场归属。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推出的SUV车型基本是城市SUV,而那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似乎并没有太多的产品。不过随着城市SUV市场的饱和以及消费者对于SUV需求更加丰富和细化,进入硬派SUV市场车型也越来越多。此次上海车展上,江铃福特便带来了针对硬派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撼路者。

  早在2014北京车展,福特便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而后在2014广州车展其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并定名为撼路者。作为江铃福特首款乘用车,撼路者基于福特全新Ranger皮卡平台打造,并由福特的亚太团队设计完成。

  外观:经典硬派设计风格,细节不乏时尚元素。

  福特撼路者的外观采用了经典的美式硬派设计风格,整体车身线条硬朗高大。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粗壮的镀铬横条幅装饰搭配上大尺寸的品牌Logo给人感觉硬朗霸气,前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其内部采用了氙气大灯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犀利凶猛。

  福特撼路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新车侧面采用了粗壮的前后轮拱设计,搭配上平直粗壮的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感。尾部同样采用了经典的美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结合贯穿整个车尾,使车尾整体看起来饱满而富有层次感,而保险杆的防护板也为整体增加了几分野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撼路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