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外部细节与内饰信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3:27  新浪汽车   字号:

  外部细节与内饰信息:

  在车内,为了提升驾驶者的舒适度和整体体验,设计团队打造了一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驾驶舱。针对中国的年轻一代需要依靠科技实时与朋友保持联系的诉求,车联网成为了日产LANNIA蓝鸟研发时的关注重点。

  日产LANNIA蓝鸟搭载了整合的资讯娱乐技术,包括一套配有智能手机车联网和七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的先进音响系统。这套系统由日产汽车在中国的设计团队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

  日产LANNIA蓝鸟还添加了很多先进的安全配置,以提高驾驶者的操控感和安全感。这款车型不但搭载了日产汽车全新的“安全屏障”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设计也极具竞争力。日产LANNIA蓝鸟将于今年秋季在中国上市。

使用了全新三厢车的比例,较短的后备箱设计,俯冲式车头塑造动感。高腰线与窄车窗形成鲜明对比。内饰设计中,日产突出以“我”为本的理念,结合人体工程学,打造有个性的动感。广泛使用黑红相间的配色,黑底配以红色缝线装饰。

  总结:日产LANNIA蓝鸟是一款酷似概念车量产车,据悉,它将在2015年秋投放市场,虽然,官方还没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按照目前的节奏,我觉得它在用市场的真金白银考验日产的审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