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换新颜 上海车展静态体验雪佛兰新迈锐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2:05  新浪汽车  陈宏伟 字号:
    本次车展上虽然我们没有等到海外版的全新迈锐宝,但是我们迎来了全新改款的迈锐宝,作为改款车型,新迈锐宝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来自新科鲁兹身上的分体式设计得到延续。全新设计的外观摒弃了老款中庸内敛的设计风格,年轻化趋势已经逐步延续到迈锐宝身上。

此次改款的迈锐宝依旧延续了现款平台,作为中级车中口碑优良的车型,改款车型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新意。分体式进气格栅,泪眼大灯以及圆润的尾灯,这些改变不能说每一项都很成功,但至少雪佛兰想让消费者看到它的改变了。

     分体式的进气格栅是此次改款的重点,也是改变最大的地方,对于车身尺寸,改款迈锐宝并没有做出太大改动,其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4mm,而轴距同样是2737mm,这与目前在售车型完全一致,对于想要加长后排的用户,看来这回是无法如愿了。
    全新搭载的轮毂不论从外观还是颜色都要比老款更加运动,并且改款迈锐宝提供了3款不同风格的轮毂,在搭配方面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