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北汽绅宝 北汽绅宝D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静态体验北汽绅宝D8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1:28  新浪汽车  庞龙 字号:

  如今自主品牌也注意了品牌设计语言的传承,所以你会看到绅宝D80前中央格栅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通过线条的勾画,不论前脸还是尾部都体现出不俗的层次感。绅宝D80的外观设计给人以四平八稳的感觉,这跟绅宝D70那种年轻动感的风格有着鲜明的反差,看来沉稳大气的绅宝D80也肩负着冲击商务车市场的任务。

  内饰:设计很显档次,配置相当抢眼。

  和大气的外观一样,绅宝D80的内饰延续了沉稳的风格,更多呈现的是简约的设计语言,而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屏幕绝对是抢眼的部分。其搭载的多媒体系统不但可以进行娱乐导航功能的操作,还将车载空调的控制集于一身,这就使绅宝D80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并不多。

关注北汽绅宝D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庞龙)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