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T6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4:2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0日,众泰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和五款主销车型亮相2015上海车展,其中六款战略新品中传统汽车与新能源车各占半壁江山,传统汽车包括C级豪华轿车Z700、大迈X系列SUV的首款产品大迈X5和概念车T600 Coupe城市版;新能源汽车则包括众泰的芝麻E30、E200A和E200B。主销车型分别为众泰Z300新视界版,品质派性能中级车Z500,T600 2.0T DCT旗舰型,T600 2.0T MT旗舰型和纯电动汽车众泰云100等。此外,大迈X5也将作为全新大迈X系列首款车型正式发布。

  众泰Z700

众泰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作为众泰推出的首款中大型豪华轿车,众泰Z700的轴距将超过3000mm,其外形设计也将更加偏重商务风格。此外,众泰Z700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其中全系车型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装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发动机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迈X5

众泰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在本届上海车展,众泰汽车发布了全新大迈X系列,该系列车型将作为与目前T系列平行的全新SUV车型推出,其中大迈X5作为首款产品的身份正式亮相。大迈X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7/1836/1682mm,轴距268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而动力方面,大迈X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据悉该车型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

  T600 Coupe城市版概念车

众泰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T600 Coupe城市版概念车采用与普通版T600全然不同的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辅以星星点点的镂空装饰看起来科幻且时尚,并与“眼神”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前保险杠的设计也紧随当下潮流,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折线,将整个前脸勾勒得整洁而又美观。车尾部分,T600 Coupe城市版概念车同样以简洁示人,但是,这并不意外着缺乏亮点,精致的尾灯组与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布局很吸人眼球,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很个性。动力方面,T600 Coupe城市版概念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

  新能源车

众泰汽车携六款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上海车展众泰还将带来三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芝麻E30、E200A、E200B。其中芝麻E30定位为一款两座的微型电动车,我们此前曝光的内部代号为E01或与芝麻E30为同一款车型。动力方面,芝麻E30将配备一套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可达150km。同时,根据官方信息,众泰E200同样有着较小的车身尺寸,并根据两门与四门车型分为E200A和E200B,该车将定位为一款小型家用纯电动车型。

  此外,此次车展上,众泰汽车还发布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大迈X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大迈X7,该车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同时,在新能源车方面,众泰还将推出Z500纯电动车和B12/B15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据悉,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将配备STT怠速启停和电子转向助力等技术,与汽油版车型相比百公里平均油耗将降低0.4-0.5升。

关注T6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