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讴歌 NS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讴歌NSX国内首次亮相 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4:06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上海车展,讴歌首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它的旗舰跑车NSX。在上世纪90年度,NSX和丰田Supra、马自达RX-7、三菱3000GT并称90年代日本四大天王跑车,创造了日本跑车的大时代。

NSX于年初的纽约车展首次在全球亮相NSX于年初的纽约车展首次在全球亮相

  全新讴歌NSX于年初开幕的2015北美车展首发,新车基本延续了NSX概念车版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非常犀利,黑色前进气格栅配合LED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攻击性。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极具线条感,尾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后保险杠造型非常夸张,配合底部大尺度导流板,使新车看起来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还装备了SH-AWD四驱系统。

关注NS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