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马自达新CX-5/阿特兹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3:03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上午,马自达旗下全新Mazda CX-5和Mazda6 Atenza阿特兹 2015年度车型在国内首次公开亮相。而去年5月投放中国的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主力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及运动休闲跨界SUV Mazda CX-7等共计19辆马自达品牌车也悉数亮相2015上海车展。

马自达新CX-5马自达新CX-5

  全新Mazda CX-5采用全新设计的盾形前格栅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加入黑色包围,并调整了雾灯位置。同时黑色双五幅轮毂造型也很时尚。除此之外,新款CX-5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

全新CX-5全新CX-5

  内饰方面,全新CX-5进一步丰富了信息娱乐系统,并在乘坐舒适性上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整体内饰做工质感、豪华感均有大幅提升;安全性能方面的升级幅度则更为明显和厚道,新增“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和“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代表马自达最新技术的装备。

    动力方面,全新CX-5有创驰蓝天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选,前者提供6MT和6AT可选,后者匹配6AT。

马自达新CX-5/阿特兹亮相上海车展

  Mazda6 Atenza阿特兹 2015年度车型是与去年5月份中国生产车型销售后首次进行改款的车型。在内外装饰上大幅度提高了品质感的同时,通过新增盲点监测、低速刹车辅助(SCBS)以及倒车预警系统(RCTA)等马自达最新的安全技术装备,提升了其作为马自达旗舰车型的魅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配备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在传动系统用上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加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