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488 GTB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488 GTB亮相2015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2:07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0日,法拉利488 GTB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大中华地区。备受瞩目的458替代车型488 GTB已经在2015年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如今终于来到国内。虽说在外观方面与458有着高度的相似,但新车的最大亮点主要还是他的动力系统。新车用4.0L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经典的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突出的赛道级性能表现和酣畅淋漓的驾控感受,再创V8性能巅峰,开启8缸传奇的全新篇章。

  新车亮点:

  1、全新设计的外观,能效系数达到1.67,堪称法拉利之最;

  2、搭载4.0L(3902cc)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70马力;

  3、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Fiorano赛道圈速为1分23秒;

    外观方面,法拉利488 GTB与目前在售的458非常相似,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变升级,新车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动感激进。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富有力量感,并在前行李厢盖上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台崭新的包围套件,并在后翼子板处设计了全新的发动机散热开口。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加凸显法拉利488 GTB的攻击性。

    车身尺寸方面,法拉利488 GTB与458很相近,其长宽高分别为4568/1952/1213mm,整备质量仅为1370kg,前后配重比为46.5/53.5。经过调整后的法拉利488 GTB的下压力提高50%,风阻得到大大降低,据称新车的能效系数达到1.67,堪称法拉利之最。

  内饰方面,法拉利488 GTB内部造型与458基本保持一致,仍然坚持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并采用黑色和红色材质进行包裹,仪表盘采用双液晶屏幕与单圆形指针式仪表组合设计。

    动力方面,相比搭载4.5L自然吸气的458车型,法拉利488 GTB搭载了一台全新的4.0L(3902cc)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7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这相比法拉利458 Italia增长了100马力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法拉利488 GTB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而它的0-2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最高时速可超过330km/h。

关注488 GTB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加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