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第十九届)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荣威 荣威9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荣威950 1.8T/550 PLUG-IN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0:31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1

  4月20日,以“创新 升级”为主题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上汽荣威发布了两大技术品牌—— “蓝芯”和“绿芯”。旗下旗舰车型荣威950 1.8T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 PLUG -IN 2015款同时亮相。

  “蓝芯”和“绿芯”两大技术品牌将涵盖传统动力和新能源科技,“蓝芯”专注于传统动力总成科技, 力求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动力总成产品;“绿芯”则致力于新能源科技,坚持核心技术研发,大力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

  新能源汽车方面,上汽荣威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201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荣威550PLUG-IN。 从2014年3月上市销售,荣威550PLUG-IN获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口碑,该车采用全时全混系统,实现新能源车高能效、 低能耗的设计目标。

荣威550

  2015款荣威550 PLUG-IN,在外观设计上强化了新能源汽车的标识,续航里程仍然为500公里,但其中纯 电续驶里程增加到了6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6升,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9.5秒。

  同时发布的中高级轿车荣威950 1.8T搭载上汽全新一代动力总成,采用MGE 1.8T发动机和TST 6速湿式 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燃油效率得到提升,百公里综合油耗8.0升。除动力上的提升,荣威950 1.8T的外观配置 也有所变化,最明显的就是采用最先进的全LED前大灯,大幅提升照明效果。新车还换装18寸全铝合金轮毂,使车 辆看起来更具档次感。

  此外,荣威还发布了“品位科技 知你知行”的全新品牌口号。未来,荣威品牌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 将科技与人性化需求完美结合,打造实用舒适、高效智能、环保健康、经济节能的驾乘体验,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