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西五十铃MU-X亮相 预17.88-25.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1:26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浪汽车讯,江西五十铃mu-X将于4月20日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预计2015年7月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7.88万-25.38万元。搭载五十铃最新4J系列柴油发动机,提供2.5L和3.0L排量、2WD/4WD,计划今年7月正式上市,并将于5月1日开启预售。

江西五十铃mu-X江西五十铃mu-X

  随着五十铃高端皮卡D-MAX的国产投放,其另一款重磅产品:mu-X的国产项目也提上日程。五十铃MU-X与雪佛兰新一代开拓者基于相同平台打造,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合此前获得的海外官图看,新车外观很大程度上与刚刚上市的D-MAX皮卡接近。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825mm,轴距达到了2845mm。

  内饰方面,这款SUV也与D-MAX的设计基本相同,中控台采用银色饰条包裹,中控屏尺寸不小,圆形的空调控制区域是一大亮点。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形式,空间相对较为宽敞,后排将配备10寸左右的液晶显示屏,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将具有灵活的摆放形式,全家出游时可供家人在旅途中欣赏音乐和影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4JJ1的3.0T以及型号4JK1的2.5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20N·m。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在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投产,其中2.5T动力已经装配国产的D-MAX车型。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五十铃MU-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