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四川现代 康恩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川现代全新康恩迪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4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四川现代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商旅客车,新康恩迪今日在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康恩迪是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的换代产品,升级后新康恩迪继续保持原产品外形大气、动力强劲和油耗经济等特点。同时根据中国高端客车市场的变化及消费者的喜好,对外观、配置、内饰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和升级,使产品整体质感和产品体系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四川现代辛明基总经理讲话四川现代辛明基总经理讲话

  发布会上,四川现代总经理辛明基先生表示:“康恩迪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营销力,奠定了高端细分市场的核心地位,‘陆上空客’产品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上市的新康恩迪以深度的消费者调查为前提,通过对产品的整体升级,更好地满足目标细分市场的需求,我们相信新康恩迪的上市将又一次提高高端中巴车市场的标准,也成为2015年四川现代扩大市场的一把利器。”

新康恩迪新康恩迪

    外观方面,新康恩迪的前脸及尾部造型均有变化。前脸部分,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对其前照灯进行优化之后立体感十足,美观实用。其次,前挡风玻璃周围黑色部分面积的增加,与同级产品明显区分。此外,根据整车外形的设计和行车安全的考虑,对其保险杠形态进行改进,在提升美感度同时增加了安全系数。

新款康恩迪新款康恩迪

    新康恩迪尾部改善也较明显,与前脸一样不仅增加后玻璃下方黑色处理,同时变更了标识位置。组合式尾灯及导流罩形态的提升,衬托出整车时尚造型。另外,乘客门把手、前格栅、尾箱装饰条均采用镀铬材质,也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高贵的气息。为方便用户使用,改善后的康恩迪增大了后备箱门开启角度。此次康恩迪外观的改善,不仅提升了车身稳定性,使用性能也进一步得到优化,品质保障升级。

新康恩迪新康恩迪

  在内饰上,为充分满足司机及乘客的驾乘感受,新康恩迪配备了驾驶员专用空调,同时改善了第二排座椅的通过性和舒适性。新款车型中央储物盒深度的增加及行车记录仪安全位置的变更等细节上的提升,提高了用车便利性。此外,玻璃下端窗框颜色也由黑变成灰色,整体看去更为协调。为进一步保证乘客驾乘感受,新康恩迪舒适度也有提升,降噪材料的增加,隔离了外界带来的干扰,外摆门开启方式的变更也使行车变得更加安全、安静。独立悬架和车轴悬架分别使用了阻止钢板过度弯曲的橡胶垫,后轮则采用同级领先的后长变截面板簧,且其弯曲空间达到1500mm,明显优于同级产品水平,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稳定性也得到保障。

    新康恩迪搭载现代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电子高压共轨F柴油发动机,实现1800bar超高燃料喷射,采用电子控制确保燃料消耗最优。该发动机排量3.9升,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39公里。

关注康恩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