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华晨汽车中华V3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33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0日,华晨汽车在上海车展召开新车发布会,旗下小型SUV——中华V3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于二季度上市。

  中华V3采用了品牌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T字型镀铬装饰,并且与采用不规则设计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新车采用了六边形下格栅,两侧还配以装饰性的进气口设计,整体设计显得十分年轻灵动。侧面设计有一丝揽胜极光的感觉,采用隐藏式A/B/C柱设计,尾部采用的是不规则尾灯,配以银色保险杠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中华V3的内饰采用银黑配色风格,对称式中控设计造型美观,材质以塑料和钢琴烤漆面板为主,十分耐看。中控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直观显示各项功能。

  中华V3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5速手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中华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