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X5 M/X 6M领衔 上海车展BMW X品牌之夜(2)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32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全新BMW X5M/X6M

BMW X6 MBMW X6 M
BMW X5 MBMW X5 M

  全新X5 M和X6 M在现款外观基础上均配备了运动感极强的性能套件,造型激进霸气,为了得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车身还增加了非常多的通风道。尾排为双边四出布置,折角式反光镜、全新造型的21寸轮毂以及带有M标志的蓝色卡钳也都是这两款M车型的专属配置。

BMW X5 M内饰BMW X5 M内饰
BMW X6 M内饰BMW X6 M内饰

  内饰方面,新一代X5 M和X6 M的样式依然很“宝马”,造型和布局基本没有变化,对于老车主来说会很亲切,上手也更快。全新BMW X5 M采用红黑的颜色搭配,活力中充满激情,而X6 M的内饰则将红色换成了棕色,显得平和了很多。两车的内饰中的性能元素很少,只有方向盘和档杆上的M标识低调的表明着它们的身份。

BMW X5 M/X6 M发动机BMW X5 M/X6 M发动机

  全新X5 M/X6 M依然采用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3kW,峰值扭矩达到750Nm,经过了重新调校,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提升了15kW和70Nm,百公里加速均仅需4.2秒,但极速却被限制在250km/h。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关注宝马X5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