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广汽三菱新劲炫/劲畅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30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4月20日,广汽三菱为上海车展带来了新劲炫和新劲畅。棕色款新劲炫/新劲畅增加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选择范围,同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两款车型在市场上的活跃度。

  新车亮点:

  1、两款车均保证了较强的通过性;

  2、新增棕色内饰搭配。

  新劲炫ASX

  外观方面,2015款新劲炫在原来帅气的“鲨鱼嘴”前脸基础上,细节方面有所提升,外观时尚指数立马涨了几个段位。新款劲炫ASX在外观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同时新车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升级,其中包括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金色车标以及侧踏板等。对于本次的棕色新劲炫ASX,其外观与几天前上市的车款并无区别。

  在内饰方面,2015款新劲炫也有所改变,从方向盘、座椅、换挡把手等细节都进行了包装升级,门内板换上了更高档美观的钢琴烤漆,驾乘舒适性更强。此外,为了帮助新手车主应对各种倒车难题,2015款新劲炫特别增设了9寸DA大屏,并自带GPS导航和倒车影像。本次上市的棕色新劲炫,则通过配色的改变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棕色内饰的新劲炫搭载与其他车款一致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在同级别2.0L自吸发动机中比较突出,而最大扭矩则为19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

  新帕杰罗·劲畅

  新款帕杰罗·劲畅同样保持了现有车型的整体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发生变化,并且同样更换了金色的车标。同样,本次宣布价格的棕色内饰版新劲畅在外观上与几天前先期上市的车型并无变化。

  内饰方面,新帕杰罗·劲畅保持了三菱在内饰设计方面的特色——保证实用性的同时突出豪华。中央的棕色仿木纹装饰面板想必一定会吸引绝大部分人的眼球。本次公布售价的棕色内饰版,则是在这个基础上更强调了高端和几分野性。在配置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将会增配带倒车影像功能的8英寸DVD导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

  动力部分,棕色内饰的新款帕杰罗·劲畅车型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10Nm,完全足以应付越野路况对动力的需求。在传动系统方面,其使用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劲炫AS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