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 观致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2 SUV插电混动概念车首次发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23  新浪汽车  刘天宇 字号:
观致2 SUV插电混动概念车首次发布亮相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12点,观致携旗下小型SUV车型观致2 SUV概念车完成了首发亮相,这款概念车继承了观致的家族风格,简约大气,同时通过线条的勾勒也营造出了十足的动感。


观致2 SUV概念车

  新车亮点:

  1、未来小型SUV量产车雏形;

  2、欧洲设计风格,造型硬朗;

  3、插电混动概念车。

观致2 SUV概念车观致2 SUV概念车

  观致2 SUV概念车的车头设计采用了观致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上搭载了U形镀铬饰条,与观致3车型有些类似,新车大灯造型非常新颖,内部灯组可能会采用LED。观致2 SUV概念车的车身线条高扬,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件符合国人喜好。另外,其量产车车可能搭载全景天窗的讨好配置。车尾方面的线条较为丰满,竖条状尾灯与很好地与头灯相呼应,同时使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突出运动风格。

  2007年,观致汽车获得营业执照;2011年,观致汽车常熟生产基地揭牌,同年观致汽车品牌发布;2013年,观致汽车首款量产车观致3轿车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2014年,观致3五门版和观致3都市SUV1.6T登场;短短几年,我们创造三款卓越产品,赢得赞誉。今天,观致更为我们带来了观致2 SUV概念车。可以说观致汽车成功掀开企业发展新篇章,未来的进一步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观致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