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即将超越概念 静评奔驰GLC Coupe概念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3:46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1
1
1
1

  据悉,奔驰GLC Coupe概念车搭载了一台3.0T Bi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匹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被锁定在4.9秒,综合工况油耗达到了7.6L/100km;虽然我们暂时无法测试,但是能够媲美诸如奔驰GLA 45 AMG等车型的数据,全新奔驰GLC Coupe量产版车型的动力水准一定令人相当期待。

1

  就产品本身而言,奔驰GLC Coupe概念车的整体设计算是令人眼前一亮,虽然能看出一些在奔驰GLE车型上关于跑车风格SUV的设计理念,但是细节之处的表现足以令人期待量产车的问世,对于在这个级别开创先河的宝马X4车型而言,全新的奔驰GLC Coupe车型能否打破常规,赢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呢,现在还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奔驰GL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