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别克 威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威朗领衔 通用之夜多款重磅新车亮相(2)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2:26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FNR电动概念车

FNR电动概念车FNR电动概念车

    全球首发的雪佛兰FNR(FNR意为Find New Roads探索无限可能)探索电动概念车由泛亚研发中心主导设计,用创新互联科技揭示未来智慧城市的汽车发展方向,展示了雪佛兰对未来年轻人移动生活方式的大胆设想。

FNR电动概念车FNR电动概念车

    雪佛兰FNR探索电动概念车外形极具未来科技感,并以非凡的想象力重新定义了未来人车互动模式,可实现自动驾驶、瞳孔识别启动、手势控制、无线充电、智能机器人控制中心等多项功能,呈现了让未来生活变得简单的开发理念

    别克Avenir概念车

FNR电动概念车Avenir概念车

    别克Avenir概念车迎来了其亚洲首秀,新车曾于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未来推出量产版。Avenir概念车定位为别克全新旗舰车型,集成了别克众多的最新科技配置,设计方面也展现出别克未来家族式设计理念。据悉该车车长达到了5195mm,宽1931mm,采用了短前后悬以及宽肩造型,车身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类似。

FNR电动概念车Avenir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别克官方消息称:Avenir概念车将搭载新一代V6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该套动力系统具备主动燃油管理技术(闭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威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