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凯迪拉克 CT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外观细节和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20:25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细节:LOGO惹猜想 细节处彰显品位

    凯迪拉克作为一家百年老厂,LOGO也是经历了非常多版本的更迭,如今这个版本,乍一看还以为凯迪拉克入了苹果的道,也开始走扁平化路线。但凯迪拉克表示这也是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来更改,比如他们认为月桂枝已经过气了云云。

    之前CT6的很多图片,大灯都是单独的一张,所以看着那一条泪痕相对扎眼,惹人反感,但当我在侧方将它跟雾灯区连在一起,或许就能初步了解设计师的意图,靠灯带就形成了跑车下包围的视觉效果。

    动力:动力清单多样 再挑食的人也能满足

    凯迪拉克CT6基于全新的Omega后驱平台打造,车身框架的64%都是采用铝合金材料,和同级采用高强度钢材的车辆相比,CT6的重量要减轻约218磅(99公斤)。此外,其车底还加入了密闭设计的钢护板,从而提升车辆的静谧性。

    此次亮相的凯迪拉克全新CT6将首次搭载3.0T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43牛•米,强劲动力表现傲视同侪,是目前市场上升功率最高的V6发动机。此外,这款发动机还是全球首款可变排量的V型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动力需求的变化,发动机可由六缸变为四缸工作,令全新CT6在燃油效率上全面领先。

    悬架方面,凯迪拉克CT6采用长短臂多连杆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并配备4轮驱动和后轮主动转向技术等。此外,凯迪拉克CT6还提供了Tour(标准)、Snow/Ice(冰雪)、Sport(运动)这几种模式可让CT6的驾驶者根据实际的天气和道路状况,对整车调教模式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CT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