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吾家小伙渐长成 静态体验新一代锋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01:03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本田锋范是一款年轻的车型,到今天发布的这一代算是国内的第三代。说到它的出身,它也是有背景的,锋范的海外名字一直是叫City,从1981年推出第一款City到现在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而广本开始引进的是海外第四代City,中文名叫思迪,造型就是三厢版的飞度,只不过那时候的屁股在今天看起来十分生硬,在2008年换代锋范至今也已经有7年了,生命周期相对较长,因此进行再一次的换代势在必行,于是有了今天的主角——新一代锋范。

    虽说只经历了三代,但锋范的每一代的进步都是明显的,从第一代的“两厢加屁股”到第二代锋范的全新车身线条再到第三代的近乎脱胎换骨的改造,从中我们能看到广本对于新车的设计还是很有一套。

    由于厂商用各种各样的隐私玻璃和黑幕布来遮挡内饰,车门也无法打开,因此在广本之夜亮相的这台锋范,只有外观可以供人远观,而想更进一步亲密接触恐怕得等一等了。因此,我们下面就对新一代锋范的外观做一个静态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