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5上海车展 >正文

原创金牛座领衔 多款新车亮相福特之夜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8日 20:52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福特品牌七款新车型在2015上海车展前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上首次亮相亚太市场,福特金牛座更是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可以说福特品牌全系车型以及展台的多项创新互动展示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观展体验。

  据了解,福特汽车将以史上最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即将在4月20日开展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而最重磅的首发车型金牛座是福特承诺在2015年底前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型计划中的最新旗舰轿车。

  作为福特在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福特金牛座充分利用了福特全球产品开发的专业知识与经验累积,并集成多项最先进的技术,是福特为消费者打造最为出色的全球产品的最新例证。金牛座是福特品牌旗下拥有精致设计、超大空间以及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全新旗舰轿车车型。此外,同台亮相的还有包括全新锐界、新福克斯和新探险者等车型。可以说福特在整合车身以及围绕驾驶者开发的技术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也为众多新车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展示了福特在全球范围内产品开发的技术实力。

  长安福特还在今天的活动上公布了全新福特锐界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49,800元至429,800元。宜商、宜旅、宜私、宜家的全新福特锐界,完美满足了消费者在商务、家庭等多种情境下的用车需求。

  作为“全方位领先的7座SUV”,全新福特锐界以全球的设计为基础,根据中国消费者特殊需求特别打造的三排七座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最优的车内空间;并且通过采用多达5项同级独有和14项同级领先的配置,包括Glare Free防眩目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泊车出库辅助功能(Park Me Out)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APA)、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S),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ACC)等多项领先技术,以及2.7升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

  经过全面升级的新福特福克斯,拥有更流线动感的外观、更时尚现代的内饰、大量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福特福克斯配置的先进技术包括:可垂直、平行自动泊车及泊出辅助的自动泊车系统;全面升级、可有效避免低速行车碰撞风险的低速行车安全系统;以及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等——使全新福特福克斯成为同级别中最智能的车型之一。

  全新福特福克斯继续保持了极致驾驶乐趣的DNA,不仅操控性得到全面提升,同时提供三款发动机选择,包括屡获殊荣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全新1.5升EcoBoost发动机,以及1.6升Ti-VCT发动机。此外,高效的EcoBoost发动机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功能,可以在车辆怠速运转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让全新福特福克斯的燃油经济表现更上一层楼。

  而新福特探险者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标志性前进气格栅、造型硬朗的LED大灯,内饰方面,精良工艺和高级柔软材质的使用营造出大气而精致、典雅而舒适的内部超大空间,以及更加简便易用的全新车载娱乐系统,让整个座舱的内饰细节更为精致实用。

  新福特探险者对车载的智能配置进行了升级,包括全面升级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感应式电动尾门。经过优化的悬挂系统进一步升级了探险者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驾乘体验。新福特探险者提供两款先进的发动机选择——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及2.3升四缸EcoBoost发动机,提供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的确,在实施“一个福特”战略发展后,福特对全球平台进行了整合。目前,基于CD4中级车平台打造外,将基于该平台生产的包括7座SUV新锐界、中大型轿车金牛座以及改款蒙迪欧、福特S-MAX(MPV)、林肯MKZ、MKX等车型,其中全新锐界以及全新金牛座于今年先后上市,新锐界将成为福特“高端”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而CD4平台的引入,让福特完全实现了平台化"战略"。

关注金牛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