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劳斯莱斯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8日 17:30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18日,劳斯莱斯在上海车展召开新车发布会,活动现场发布了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据悉该车全球仅25台,售价不低于688万元,中国的配额不做限制。

  幻影流光熠世典藏版基于现款劳斯莱斯幻影II升级而来,内饰采用纯手工打造,采用了白色和蓝色两种车厢内饰板,并使用了双层抛光工艺,该工艺首次应用在幻影车型上。

  流光熠世幻影典藏版配备了以碳纤维和铝为材料的手工制作配件箱,并采用优质皮革包裹,此外配件箱内部还配套有香水盒,主要满足男士和女士不同的需求,用以放置腕表和袖扣。手工制作的香水盒出自法国诺曼底的布雷勒河谷,物品收纳箱和眼镜盒也都用顶级材质打造。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