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X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行景逸XV售价公布 售7.99-8.6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18:1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正式公布了景逸XV的售价,新车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元-8.69万元。

东风风行景逸XV
车型 指导价
1.6L CVT舒适型 7.99
1.6L CVT豪华型 8.69

  新车亮点

  1,标配定速巡航系统;

  2,匹配CVT变速箱

  景逸XV前脸造型立体,中网格栅为双镀铬条设计,另外新车尾部尾灯为竖条设计,看起来较为中庸。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V的长宽高分别为4348/1835/1705mm,轴距为2685mm。

  在实用配置方面,景逸XV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另外,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为景逸XV全系标配。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关注景逸X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