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欧宝Corsa VXR英国上市 售179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欧宝Corsa VXR欧宝Corsa VXR

  欧宝/沃克斯豪尔于日前宣布其新款Corsa VXR在英国市场将售17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5万元)起,新车将于5月在英国上市。

  于今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Corsa VXR(即欧宝Corsa OPC)具备霸气的前脸设计,配备更大尺寸的车头进气口和铝合金修饰。该车型还配有双氙大灯、扩展的侧裙和安装于后备箱盖上的扰流翼。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设计包括Remus双排气管排气系统和新的后保险杠(配有一体式设计的车尾气流扩散器)。

Vauxhall Corsa VXR 02 Vauxhall Corsa VXR 02
Vauxhall Corsa VXR 03 Vauxhall Corsa VXR 03
Vauxhall Corsa VXR 04 Vauxhall Corsa VXR 04

  如果这还不够运动的话,沃克斯豪尔还将提供一个价值150英镑的Carbon Pack套装,该套装包含仿碳纤维后视镜盖和经过改进的前进气格栅。

  内饰延续了运动的设计风格,配备Recaro座椅、平底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新车还配有改进后的仪表、带有VXR标识的换档杆和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还配备空调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可加热式前挡风玻璃和特殊的门槛板。

  动力方面,Corsa VXR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1.6升四缸发动机,且配有超增压功能,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205 PS和280 Nm。发动机匹配一款短行程6速手动变速箱,0-96 km/h加速过程需耗时6.5秒,最高时速为230 km/h。

  此外,消费者还可预订一个价值2400英镑的VXR Performance Pack套装,该套装包含Brembo刹车系统、防滑差速器和经过重新调校的Koni FSD系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