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凯迪拉克ELR发布 58495美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凯迪拉克ELR发布新款凯迪拉克ELR发布

  凯迪拉克于日前正式发布其2016款ELR,新车在美国市场将售58495美元(约合人民币36.3万元)起。

  凯迪拉克ELR在2016车型年得到了一系列升级改进,首先是其锂离子电池的容量从16.5千瓦时增大至17.1千瓦时。新款ELR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因此从60公里提升至63公里,而总续航里程将从547公里降低至530公里。利用240V电源为电池进行充电需耗时大约5小时。

Cadillac ELR 02 Cadillac ELR 02
Cadillac ELR 03 Cadillac ELR 03
Cadillac ELR 04 Cadillac ELR 04
Cadillac ELR 05 Cadillac ELR 05
Cadillac ELR 06 Cadillac ELR 06
Cadillac ELR 07 Cadillac ELR 07
Cadillac ELR 08 Cadillac ELR 08
Cadillac ELR 09 Cadillac ELR 09

  新款ELR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将提升超过25%,分别达到233 bhp和506 Nm,0-96 km/h加速过程耗时缩短1.6秒,缩短至6.4秒(配备Performance Package套装的情况下)。标准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70 km/h,增配Performance Package套装时,最高时速将提升至209 km/h。

  在外观上,2016款ELR配备经过改进的前进气格栅和凯迪拉克公司的新车标。

  其选装配置包括为20英寸运动轮毂提供的仅在夏季使用的性能轮胎、前轮四活塞Brembo制动卡钳以及13.6英寸前轮通风碟和12.4英寸后轮通风碟,另外还可选配一款运动式方向盘以及为连续减震控制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的进一步校准。

  2016款ELR还将配备升级的HiPer Strut前悬架、增大的前弹簧刚度和更硬的后轮轴、更硬的轴衬以及前保险杠回弹弹簧。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个USB端口、8英寸的可配置仪表和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仿麂皮微纤维内顶板、半苯胺全皮座椅和中控台区域配有电动盖的储物箱/杯托。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